恭喜林高远! 附一个乱七八糟的亚洲杯决赛观后感

(虽然每次看得都是有解说的比赛 还是记不住各种技术的名称 )

亚洲杯决赛 林高远对樊振东 

想想就很激动 还是在电视上看  

但可能是相互之间了解的比较深 技术也好 心理也好 

俩人前两局都有点慢热 调动不起来的感觉

一个球来回几下就解决了 

第一局一开始是交替得分 后来是两人分别连续得分 林高远赢

第二局分数交替上升 对拉的时候樊振东处于上风 樊振东赢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太紧张了 看两位队员都觉得好紧张

场上局势和我想象的很不一样 意外的没有激情可言(?)

这一局林高远的第五分很漂亮 很有技巧 不拼力量 第七分接发也不错

第三局开局感觉俩人都是主动失误吧算 自己发力击球出台

后来终于有点激情 对拉的也多了 也喊起来了 

分数交替上升 

没有时间看整场的gn可以看一下第三局 

高远在这一局有好几球很漂亮 观赏性高 

第四局樊振东一上来就有种活过来的感觉 

但是后半段林高远的追击效果很好 有几个球打的人都没脾气了感觉 

但是自己失误也比较多吧 樊振东赢

2:2之后感觉俩人心态就不一样了 毕竟又回到了起跑线  

第五局赢下之后俩人申请了换衣服 我还挺意外的 

因为看起来体力没有问题 现在手感很热 中间停顿容易影响状态

但是主持人说那边很热 衣服都汗透了

最后的最后

第六局第十分 特别好看特别好看 

顺便说一下 

像在印度这种全场没有加油声的比赛 他俩可能也很少遇到了哈哈 

我看的时候总觉得缺少背景音2333

先评价一下我们高远小哥哥 

因为上一场接发表现欠缺 让人很担心 

但是这一场让人觉得完全不一样了 是比之前更严谨的去处理每一球 

还有一点我觉得高远做的很好的就是 

不管是慢球还是快球 他都可以去适应对方的节奏 

自己也很会带节奏 快慢转换的地方发挥的都很棒

至于樊振东 感觉整场情绪不高(我为什么要说一个远动员情绪不高。。。) 

不是他的最好状态吧 毕竟这位的比赛咱还是看过不少的 

可能也是第一次在大赛决赛和林高远碰上的原因 

没有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技术水平 

这也有点遗憾 因为比赛的精彩是要靠两个人 

一方发挥的好才能更好的去激发另一方 互相追逐向上 

所以我也觉得这场不是林高远的最好水平 

还是有很大进步空间

现在就开始期待两位的下一次交锋是不是有点早啊:-D

两个小哥哥都继续努力吧 加油加油加油~


评论(4)
热度(7)

© 饮冰 | Powered by LOFTER